close

絕地求生55開:“教練都跨我槍法好”!網友:“你到是怪實在”!

原標題:絕地求生55開:“教練都跨我槍法好”!網友:“你到是怪實在”!

不得不說,絕地求生大逃殺這款遊戲實在是太火瞭!短短時間內,超高的遊戲銷售量、超高的遊戲在線人數,都是好多新老遊戲望其項背的存在!不過,因為玩傢太多而產生的服務器不穩定、魚龍混雜的玩傢人群帶來的“外掛”問題也都與之而來瞭。

但大傢不用擔心,因為《絕地求生,大逃殺》的中國大陸代理權已經確定,那就是我們的大企鵝“騰訊”!相信以騰訊的手段與實力,服務器優化、外掛治理都不是問題。一方面,騰訊代理可以帶來更好的遊戲穩定性,更綠色的遊戲環境。從而玩傢就能獲得更棒的遊戲體驗。



一方面是玩傢收益,另一方面但大傢不要忘記,還有一類人是以遊戲為生的!那就是“遊戲主播”!很大程度上,他們都盡量發展當時代最火的遊戲,因為這樣擁有的觀眾多,產生的收益性能就會更高一些!比如“英雄聯盟”這款遊戲就帶動瞭無數遊戲主播發傢致富。但不得不提的是,幾年下來,英雄聯盟也不如當年那般火爆瞭。於是,作為以遊戲為生的遊戲主播定然要做“未雨綢繆”的打算!紛紛開始進軍“絕地求生”!

這不,當下,好多英雄聯盟主播都會玩一會“絕地求生”,而其中自然不乏“高手”的存在。比如鬥魚的一號主播55開!隨便就一局是幾十殺的節奏!但觀眾中什麼樣的人都有,自然有人對其操作提出質疑,比如使用“八倍鏡卻不抖動”!其實這也不是什麼耿,可能這幾年55開賺的錢多瞭,自身文憑城府有限,喜歡什麼事情都扯到錢上去。於是放出瞭這句話“誰拿出我吃雞開掛的實錘證據,我給他500萬人民幣”!

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那既然有這個梗,不沖著你55開去,也要沖著500萬去啊!也就是有瞭後來吃瓜群眾的質疑以及B站博主的“十幀”45分鐘解說瞭!想想都可怕,誰腦子有問題去招惹B站那些技術宅?那裡的水多深的大傢都不知道究竟多深,10幀的視頻硬是給你解說瞭45分鐘,一幀一幀的給你分析,一幀一幀的給你解釋!你就是想擺脫嫌疑都難!

對此,55開也是很氣憤,拋出瞭法庭見!並投出300萬作為投名狀!但B站博主怕他嗎?人傢先是簡單的道歉,然後給你開始瞭技術性的專業分析!還不忘拋出一句話“法庭見就法庭見”!然後,估計大傢都能想到,55開這個人沒有真鋼的!當年的“克裡斯”關門事件就體現出來瞭!估計會說一句:“兄弟,開玩笑的啊!”(B站博主很厲害,先禮後兵!就事論事)

台中月子會所

但作為一個大主播定然不能頂著一個開掛的帽子!但文憑有限,說不出什麼太圓滑的話,於是55開在直播中有瞭以下一段自白:“我昨天晚上跟你們說,如果你們看見有任何人說看見我開掛,說我吃雞開掛!你們要相信我,相信主播!面目猙獰狀,我是真沒有開掛,哎呀,我求你們瞭,草!我真TM沒開掛,你要什麼我都能給你看!鼠標型號,屏幕,手!一切東西都能給你看!為什麼就是要臟我?唉~~掏出手機!W信開始對話Ing~(以下是拿手機說的)你說什麼哥們,你再說一遍你感覺我的槍法能不能跟職業選手媲美?我現在問(面向直播鏡頭),這是一個絕地求生職業教練(指著手機說的),他們是一個國內二線的職業隊伍,這裡面的職業選手當中有主播你們可能會認識,好!我先問一下咱們的教練,SKS在這個100M左右嗝~這個距離,我的槍法屬於什麼級別!”



然後眉飛色舞的說“那哥們說我槍法好,一個職業隊的教練”,然後是教練的語音:“嗯~已經可以瞭,現在很多職業選手的操作也基本上達不到你目前開哥這個水準!”然後就是55開嘴巴笑到不行的鏡頭!然後就是他的小弟“馬肥肥”出來圓場!

對此,廣大網友都笑開瞭花!更是有網友表示,這書還是要讀的!要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不這好賴話都聽不出來,聽到這樣的話還笑的美滋滋呢!這人也是怪實在!當然瞭,也有好多人說:



那個教練你自己也要註意,小心有一天人傢來一句“如果我叫你一聲哥們就真的把你當哥們,那我的哥們遍佈天下”!也有網友說你55開這麼強,玩吃雞都超越瞭大部分職業選手,那騰訊召開的“吃雞發佈會”叫瞭那麼多主播怎麼沒叫你?你用沒用外掛人傢心裡比你有數!

嗯,今天就介紹到這裡,不過話說回來,你是相信55開的解釋還是相信B站的技術宅的分析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台中做月子中心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台中產後照護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8kvdqs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