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茜來漢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陪影迷過“七夕”

本報訊(記者黃亞婷)朱莉婭·羅伯茨、卡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梅隆·迪亞茲在1997年主演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是愛情片中的經典,眼下,舒淇、宋茜、馮紹峰主演的中國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正在上映。昨天農歷“七夕”,宋茜跟導演陳飛宏一起飛到武漢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跟影迷們見面。


原標題:宋茜來漢陪影迷過“七夕”

宋茜來漢過“七夕”記者熊波

本報訊(記者黃亞婷)朱莉婭·羅伯茨、卡梅隆·迪亞茲在1997年主演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是愛情片中的經典,眼下,舒淇、宋茜、馮紹峰主演的中國版《我最好朋友台中推薦月子中心的婚禮》正在上映。昨天農歷“七夕”,宋茜跟導演陳飛宏一起飛到武漢跟影迷們見面。

在這部中國版“婚禮”中,舒淇飾演原版羅伯茨的角色,即馮紹峰的青梅竹馬,試圖搶婚這位“最好朋友”;宋茜飾演原版迪亞茲角色,即馮紹峰的未婚妻。

片中宋茜要跟舒淇搶愛,但拍戲時兩人關系不錯。因為在倫敦和米蘭拍攝,宋茜說拍攝間隙會四處尋覓好吃的,還台中產後護理帶回來跟劇組人員分享。但她每次帶好吃的給舒淇,舒淇都很糾結,宋茜說:“舒淇姐真的很控制飲食,她每次看我拿好吃的蛋糕來,都說‘你走開,你這個惡魔,明知道我不能吃這些!’她說不吃就不吃的,克制力超強。隻會偶爾咬一口,還會跟我說‘你這個魔鬼得逞瞭,我偷吃瞭一口’。”

難怪舒淇的每個造型都這麼美!美成舒淇這樣都要禁嘴,胖子們真是沒有活路。

影片導演陳飛宏,也是著名導演陳凱歌的外甥。他透露,翻拍《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一開始是原片版權擁有者索尼哥倫比亞公司決定的,“因為中國市場越來越好,女性觀眾也非常多,而這部電影本身是關於女性追愛的故事。所以,哥倫比亞公司主動跟中影接洽,希望拍成中國版。”對於他本人而言,翻拍這部經典也不容易,“邀請我做導演之後,我面臨最大的挑戰就是如何把原片的西方文化和中國思想進行融入接軌,讓觀眾能夠接受女主角的動機和心情,這是非常重要的。”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8kvdqs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