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張柏芝:“沒有,也不會”(圖)
張柏芝和權相佑
昨首度回應與謝霆鋒復合

被曝寫三頁求饒信

成功挽回謝霆鋒

張柏芝經紀人:

真有這封信就登出來

昨日,《影子愛人》導演潘源良率演員張柏芝、權相佑、張韶涵、丁春誠南下廣州為影片5月11日上映造勢。發佈會後,張柏芝被現場媒體圍堵在酒店門口追問復婚一事,張柏芝首次公開回應此事:“沒有,也不會。我現在與霆鋒朋友關系很好,我不想改變這種關系,我從來沒想過復合的事情,也不會和他復合,所以請大傢不要再多想瞭,謝謝大傢。”

記者 王振國/文 王維宣/圖

稱自己

是“忘我的DSP擴大機推薦愛”

發佈會上,張柏芝沒有談及有關謝霆鋒的任何話題,不過,在被問及自己對愛的理解時,簡單直爽的她稱自己通常是“忘我的愛”:“愛就行瞭,如果愛,最勇敢的就是完全投入愛他,忘記自己,就蠻好的。”

與女強人角色有同感

張柏芝在片中一人飾演兩角,一個是“女王”Paris,一個是小傢碧玉。張柏芝表示,這次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演兩個角色:“感覺好像拍瞭兩部戲。自己都沒試過這麼沉重,現場不可以太開心。”

盡管覺得“女王”霸道、冷漠,但張柏芝表示自己對這位女強人的心態相對認同:“現在很多女孩子就特別像Paris。我喜歡花多點時間去接觸一個人。我見過好多這樣的女人,外表不那麼好相處,但內心很可愛。”

母親節和兒車用擴大機價錢子一起過

張柏芝表示,這兩天為電影忙宣傳,未來幾天會陪孩子過:“因為12日是Quintus生日,13日是母親節,決定在傢裡,吃吃飯、切蛋糕,自己送玫瑰給自己。”

同時,她也面對鏡頭呼籲大傢養好身體,當作給媽媽的禮物。

繼出席Lucas學校傢長會被拍到全傢福之後,鋒芝復合的傳聞甚囂塵上。據某周刊爆料,拒不低頭、氣走老公的張柏芝於兩個月前終於開竅,放低姿態寫足三頁道歉長信,成功博得謝霆鋒回頭,暫停兩人離婚手續。

謝霆鋒

小島收信感動

據悉,張柏芝性情剛烈,而謝霆鋒吃軟不吃硬。婚變大半年汽車擴大機推薦,心念傢庭的張柏芝一直專心照顧孩子,少說話多做事,令謝霆鋒有所改觀。

3月,謝霆鋒邀請父母、謝婷婷、安志傑及名下PO公司一百多名員工及傢屬,前往馬來西亞旅行。張柏芝一早掌握行程,謝霆鋒抵達當日,出現在酒店櫃臺的一刻,前妻道歉信由酒店職員親手呈上。據悉三頁親筆信內,張柏芝先是緬懷二人情史,大打舊情牌,提醒謝霆鋒一切得來不易;再緩和態度,表示不求謝霆鋒及時原諒,但求給她一年的時間和機會,見證改過的決心。據知情人士透露,張柏芝這招在謝霆鋒身上頗見功效。

不過,對於寫求饒信復合一事,張柏芝經紀人餘先生回應說:“都神經的,如果媒體真的有這封信就登出來,現在越傳越離譜,根本沒寫過什麼信。張柏芝和謝霆鋒現在是很好的朋友,因為他們要一起好好照顧一對兒子。”

權相佑:

張柏芝是個親切的人

廣州日報:片中你的角色是個唯唯諾諾的男友,現實中你也是個好脾氣的人嗎?

權相佑:對,在真實中我也是這樣一個好脾氣的人。


權相佑:跟張柏芝剛開始拍戲時不太熟,後來拍對手戲多瞭就慢慢熟悉瞭,她很關心其他人,我感覺她是個親切的人。

廣州日報:在中國拍戲習慣嗎?

權相佑:我很喜歡中國菜,尤其是火鍋。在中國拍戲和在韓國拍戲沒有太大的區別,因為我從小看著中國電影長大。每年中秋節都會有中國電影在韓國放映,當時很迷李車用擴大機小龍,也看過張曼玉的《甜蜜蜜》,張柏芝的《心願》。相比好萊塢電影,我看得更多的是中國電影。中國市場是亞洲的中心市場,我未來也會在中國發展。



本文來源:大洋網-廣州日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CROSSFIRE擴大機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8kvdqs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