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張鈞甯《六人晚餐》青春的刺痛 和30歲時的低潮
張鈞甯《六人晚餐》青春的刺痛 和30歲時的低潮

2017-05-03 15:52:00 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張鈞甯




張鈞甯

“刺痛青春”是《六人晚餐》海報上醒目的標語,竊以為張鈞甯[微博]對這句話不會有共鳴,畢竟她已經是所有女人夢想的模樣。沒想到她反應頗大,“我們每個人的青春一定伴隨著刺痛,我當然也有。像我小時候暗戀一個男生兩年,也因為喜歡的人,足足喝同一個礦泉水品牌8年。其實20年後你回頭看那些都是小事,對當年的我們而言,就像一根刺在心頭的玫瑰刺。”

在找回初心飾演“林曉藍”的同時,張鈞甯也看到瞭曾經的自己。曾經的她就像“曉藍”一樣,有過不懂事的時候。“我小時候很不喜歡自己,處女座又是A型血,容易緊張又不夠大方。”以前喜歡照直說的張鈞甯,在高中加入儀仗隊後個性慢慢改變瞭,“那時候當分隊長,跟師妹、老師都要溝通。一油煙靜電機開始我很倔強,看到不對就會直接說,結果隊員不理解,經常爭吵。一次次被刺痛,一次次修復關系,慢慢地我才懂得理解別人。”對張鈞甯而言,青春除瞭刺痛,還有努力,她至今還記得第一次試鏡時的窘態。“公司問我要不要去拍廣告拍MV,我就去瞭。每次都做無實物演出,一堆人看著你真的無比尷尬,但每一次試完回去,我都覺得不行,下次要更好更大方。”終於在試鏡四十幾次之後,非表演科班出身的她學會坦然面對鏡頭,也等來瞭人生第一個角色,一句臺詞不超過30秒露臉,出現在瞭《流星花園2》。

如果張鈞甯不說,許多人不相信貌美如她也有過刺痛般的青春歲月。而2012年她和陳意涵[微博]“30歲必做的五件事”刷爆話題,不少女生羨慕她倆把30歲過得如此美好。其實30歲前後,正是她演藝事業的低潮期。試過連著3部戲角色都被換,另有一部戲準備要簽約瞭,卻在看電視新聞時發現,“女主角不是我。”她笑著說,這幾年一直有人問她,如果能回到某個時間點她的選擇是什麼,她說,“我不想回去,如果那個時刻變瞭,就不是現在的我。像之前我遇到低潮的時候,有朋友安慰我,如果沒有秋冬的休息,怎麼會有養分去迎接春夏呢?人也一樣的,一定會有上坡下坡,幾年就是一個循環。我跟自己說,不要害怕挫折,用好心態跟它相處,等你再好起來的時候,就會變成經驗,陪伴你一輩子。”見她說起低潮期如此雲淡風輕,好奇追問有沒有一刻是她垂頭喪氣,隻想“小確喪”的時刻,張鈞甯笑瞭,“當然有啊。工作很累回到房間的時候,還有覺得自己演得很爛的時候。沒有人的人生是順的。”


5月1日,在中國國際動漫節期間,優酷和翻翻動漫共同企劃出品的年度重磅IP《時間支配者》舉行瞭發佈會。《時間支配者》是優酷動漫“創計劃”繼《侍靈演武:將星亂》《少年錦衣衛》和《京劇貓》後推出的又一力作。[詳細]

05-03 10-05華聲在線娛樂


胡歌早前被曝在美國的聖何塞州立大學念書,但因為被粉絲認出,受到瞭打擾,所以轉走瞭。聲明中還表示,出國留學是胡歌的個人事務,且已經付諸實踐,請社會公眾不要妄加猜測、借題發揮,以保護胡歌的個人正當權益。[詳細]

05-03 15-05鳳凰娛樂


昨日,宋祖兒在微博為娜紮慶生:“明明是“鼓勵”娜紮,但是你卻變成最常鼓勵我的那個,生日快樂呀,我的美娜姐姐。”隨著《花兒與少年》的播出,大傢也很期待之後宋祖兒與娜紮的互動,看看這對閨蜜還會發生什麼精彩的故事。[詳細]

05-03 15-05網易娛樂


由新三板上市公司德豐影業旗下的中廣德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圖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投資出品,甘於曉雪、於博寧、楊祖青、尹大為主演,資深制作人陳海帆擔任制片人兼導演的怪獸災難片《異獸來襲》已經定檔今年6月9日上映。[詳細]

05-03 15-05網靜電機保養易娛樂


朱戩結束粉絲生日會隔天便飛往橫店,憑借《刺客列傳1,2》《器靈2》《鳳囚凰》積累一定人氣的他迎來重要的生日禮物,挑戰過人廚藝。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看到朱戩不同以往的全新面貌,一直在演員道路上不斷進步探索的朱戩,帶給我們全新的“張東官”,一起迎接“禦前...[詳細]

05-03 15-05搜狐娛樂



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8kvdqs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